溪弦(饭粘锅版

百日眨眼变亿秒光河

【综英美】 当你向他索吻



#内含小虫/吧唧🐻/Loki💚/铁罐/夏洛克





ver. 小虫



  最近各大视频平台上的“索吻挑战”可谓是红极一时,作为8G冲浪女孩的你自然要来试试。


  “Peter~”你叫着自家小男友的名字。


  “噢怎么了baby?”他从一堆数理化作业中抬起头看向你。

  你踩着棉拖冲到他面前,嘟起嘴唇。


  他好像有点懵了。

  他的的确确完完全全是懵了。


  『哦怎么办怎么办她是在向我要kiss吗我现在该怎么回应她如果直接亲上去她会不会觉得我很轻浮噢老天呐我到底该干嘛……』


  正当他在脑内激烈地做着思想斗争时,你不满地睁开了闭着的眼。


  “……Peter?”


  “噢baby怎么了?”他猛地回过神来,对上你一双怨气十足的眸。


  “……”

  “你为什么不亲我?”你憋足了勇气吐出这么一句足以让他魂飞天外的话来。


  “……”

  他的脸很红,你觉得他的额头估计烫得能煎鸡蛋。


  一个吻轻轻地落在你的唇上。


  “抱歉,让你久等了。”




––

/




ver. 吧唧



  “好啊,我很乐意。”

  他看着你嘟唇的动作微微一笑,嘴角勾起独属于布鲁克林小王子的弧度。


  一个炽热又绵长的深吻,仿佛要抽空你肺里所有的氧气。

  你气喘吁吁地逃离他的唇,抱怨道:“都快被你亲死了。”


  “是吗?这算是夸赞吗?”他在你耳畔吐出湿润温暖的气息。

  恍然间你好像看见了那个布鲁克林意气风发的少年,露出一个迷倒众生的笑。


  你用力地点点头,重新拥上他。




––

/




ver. Loki



  他看着你水光潋滟的唇皱了皱眉。

  “蝼蚁,停止你愚蠢的行为。”


  你暗自咬牙切齿,但为了挑战成功还是忍耐着继续嘟着嘴唇。


  “……”

  “你怎么这么不解风情!”

  你在多次求回应未果后恨恨不已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控诉。


  他看着你,极轻地叹了口气。


  你的手腕被擒住。

  他附在你耳边暧昧地吐息。


  “神的自制力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

/




ver. 铁罐



  啧,你觉得他会拒绝吗?


  这么好的机会不发生点什么实在可惜了。

  斯塔克先生如是说。




––

/




ver. 夏洛克


  

  他盯着你撅起来的双唇纹丝不动波澜不惊。


  “下唇侧边略微干裂,唇色黯淡。”

  “多喝热水。”


  你双手紧攥成拳。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评论(45)

热度(231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