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弦(饭粘锅版

百日眨眼变亿秒光河

【霍列斯×你】 恶意亲吻



#ooc归我

#剧情纯粹为爱发电

#私设如山





------




  法师塔九席之一的霍列斯是个十恶不赦的前罪犯。如果不是必要的话一定要离他远远的,皇宫里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


  除了你。


  “霍列斯明明就不是坏人嘛。”你自己嘟囔着,口齿不太清晰——偷喝了陈酿蜜酒的下场。

  没想到他就在门外。


  霍列斯正要敲门的手一顿。

  覆着紫色丝料的修长手指似是玩味地停在半空中,无声无息地摩挲着。


  “咚咚”沉闷却欢快的响声。

  你打开门,对上一双金色的眸。

  轻佻又略带危险地半眯,像是蛇若有若无地吐着信子。


  “小神女想我了吗?”依旧是符合他风格的开场白。


  “……”你没有回答他。

  “霍列斯。”你突然叫他的名字。


  他金色的瞳孔一缩,随即又似平日一般弯起。

  “嗯。”

  “看来小神女是很想我。”


  你脸颊晕染大片绯红,甩了甩脑袋让自己保持一点仅剩的清醒。


  “小神女喝酒了?”他的声音还是像平常一样轻浮,尾音微扬,此时却掺杂了多于往日的愉悦。

  “喝酒助兴……小神女是想和我做些有意思的事吗?”


  蜜酿的后劲涌上头来,你晕晕乎乎的,脑袋昏沉,不知所云。


  “咦呀,竟然喝得这么醉吗……”

  霍列斯见状凑近了你的耳廓,暧昧地附在你耳边,属于他的气息轻缓地拂过你敏感的皮肤。


  “我就是个坏人。”


  你用力地摇了摇头。


  “咦,竟然还听得清我说话吗。”霍列斯眸光闪了闪,随即轻笑道:“看来小神女很在乎我啊。”


  你点点头又摇摇头,脑袋更晕了。


  霍列斯恶劣地靠近你,双手撑在床上将你压制在阴影之下:“小神女,就这么醉着把我放进来,不怕发生什么吗?”


  “这可是很危……”


  他没有说完,因为你亲了他一下。


  他愣住了。

  唇上传来轻柔温软的触感,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烙下一个属于它的无形印记。


  你将唇从他嘴上挪开。


  “霍列斯才没有那么危险呢。”

  “我觉得霍列斯很好。”


  好像一把精致的匕首,用钝面一下一下轻缓地敲击着他的心脏。


  他眯起眼睛,嘴角噙起一抹弧度。


  “小神女……”

  “别以为喝醉了就不用负责了。”


  你微微撅起嘴,好像有点生气。

  “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呢!”


  殊不知一副红唇莹润,睫羽轻颤的模样是多么迷人,你总是低估自己的魅力。


  “好啊。”他唇角笑意更深。


  他在你嘴上轻啄了一下。

  “我的回礼。”




  ……



  酒精带来的昏沉混沌已经散去,你依稀记得自己昨天干了些什么。


  顿时脸颊烧得比喝了酒还要红。


  正当你羞愤地捂住脸怨天尤人后悔不已时,门却嘎吱一声开了。


  “小神女在干什么呢?”如往常一样的熟悉的声音愉悦地传来。

  你此时此刻只想找个地缝钻下去。


  “看来小神女还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

  他看上去心情很不错,唇角带着一丝邪气的弧度仿佛带刺又带毒的玫瑰。

  娇媚欲滴,想要采撷,却因危险望而却步。


  不过此刻玫瑰收起了棘刺,花瓣上也不再浸着毒药,看上去人畜无害。


  你没想到他会这么直白,本来就红的脸刷地一下像煮熟的螃蟹一样。


  “不记得!”你索性破罐子破摔,把脑袋扭到一边去不看他。


  “看上去可不像。”他轻笑着凑近你,“不过我真是没想到,小神女会喜欢一个坏人。”


  你咻地一下把脑袋转正,两只眸子瞪着他:“你才不是坏人。”

  你气鼓鼓地看着他,也不管脸红不红了。


  面前人金色的眸子里一闪而过某种可疑却不令人反感的情绪,他一时失笑。


  “好。”

  “小神女说不是,那就不是吧。”他一反常态。


  “等着吧,我亲爱的小神女。”




  ……



  你怎么也没想到。


  他要来了一场婚礼。

  在皇宫里举行的那种。


  你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在皇帝的眼皮子底下把他的未婚妻拐来变成自己的并且众人都像无事发生一样。


  你不懂,但你大受震撼。


  以至于他心情极好来看你的时候你嘴张得像濒死的鱼一样,仿佛都要吐出泡泡来。


  然后得到了他的一个爆栗。




  ……



  “你的意思是,我把我的未婚妻让给你?还要在皇宫举办婚礼?”

  罗夏可以说是有点咬牙切齿。


  但说完之后他忽然笑了。

  笑得危险,不加掩饰。

  “法师阁下,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


  霍列斯也笑了。

  他的笑意更加桀骜,像是一条潜伏多时的蛇,突然亮出了淬毒的尖牙。


  “陛下。”

  “我可没有不知好歹。”


  “法师塔九席之一的职位,我想现在叶塞大陆是不会不需要的。”


  他眼尾那抹挑起的笑愈发浓烈。

  霍列斯漫不经心地逗弄着手臂上缠着的小蛇,细长柔润的身躯冒着莹莹的光,却无来由地泛着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


  罗夏拧起眉头,周身气场散发凛冽。

  他冷笑一声,正欲开口——


  “陛下,大局为重。”

  司岚的声音淡淡地从一旁传来,镜片下的眸色晦暗不明却波澜不惊。


  “神女阁下的存在本就是为了叶塞大陆的和平。”

  “陛下,这样做没有损失。”


  司岚的目光锋利地向霍列斯扫来。

  “拥有了这样一份大礼,我想霍列斯阁下也会更加尽心尽力地维护叶塞大陆。”


  霍列斯金色的眸子弯起。

  “当然。”

  “我的荣幸。”




  ……



  婚礼进行曲在皇室宴厅缓缓响起。

  余音绕梁,敲击震荡每个来宾的耳膜。


  婚礼前夜你还在试图反抗。

  “霍列斯,你这样会被——”


  “嘘——”他没有戴手套,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地按住你的唇。


  “我既然能做到这件事,也就不在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倒是你,小神女。”

  “你现在不该想想明天怎么表现吗?”


  你一噎,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只能没好气地杠一句:“嫁给你,怕是我的人身安全都没法保障。”


  他俯下身平视你,眸子里找不到一丝往日的戏谑玩味和轻浮散漫。


  “恰恰相反。”

  “你该庆幸的是,我从未如此这般地想要去保护一个人。”




  ……



  庄严却不失欢悦的乐曲将你从回忆中唤醒。


  你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正挽着霍列斯的手臂,一步一步走在铺满花瓣的地毯上。


  你魂游天外地听完了神父的宣言,听完了那些繁琐的誓词,唯一的触动在于那句亲口说出的“我愿意”。


  不管是他说的还是你说的。

  

  “现在请新人交换亲吻。”


  霍列斯低下头,微凉的鼻尖抵着你的。


  他用只有你们才能听到的声音愉悦地开口:“怎么样,小神女?”

  “这排场还满意吗?”

  

  你幅度极小地白了他一眼,悄悄说话:

  “不满意。”


  他微不可察地笑了一声,接着凑近你的唇。


  两唇相贴。


  他的唇瓣很软,你想道。


  但是这点旖旎的心思被始作俑者打断。

  他恶劣地咬破了你的下唇。


  你吃痛,恶狠狠地瞪他一眼。


  他却舐去你唇软上血迹。


  “小神女。”

  “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危险的坏人。”


  他说完止住了话头,不再多言。


  可忽而却又轻笑出声。



  他附在你耳边轻声道——


  “不过也许,小神女能再给我一个吻?”






评论(17)

热度(77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